• 臺東縣救國團辦理113年臺東縣社會優秀青年評選會議。

臺東社會優秀青年遴選 楊文廣將代表接受全國表揚

0
5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3/01 17:16:16

臺東縣救國團承辦社會優秀青年的遴選及表揚活動,經2階段評選,遴選出32位各領域優秀人才,並推舉洄洄山林地方設計共同創辦人楊文廣,代表臺東縣出席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另31名優秀青年將於29日青年節在臺東縣政府大禮堂接受表揚。

 

臺東縣社會優秀青年當選名單計32名,包括高婷、何自凱、江惇元、江瑜軒、張家豪、楊宜螓、賴裕宗、邱騰緯、劉燕蓉、許元欣、沈孟萱、郭玉琦、林熙倫、高泰欣、林麗琴、范純敏、張昭宛、廖昱堯、官仕軒、趙姵俙、葉建志、高珮涵、陳明光、胡藝曦、張富翔、湯惠萍、楊文廣、羅巖耀、呂鈞、王約翰、田淵辰、譚志遠。

 

臺東縣救國團表示,將代表臺東縣接受全國表揚的楊文廣,身兼環山雅築執行長、青築設計顧問工作室總監、臺東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等職務,負責「設計師游牧計畫」、「解憂祭」及「環山祭」音樂節、謎霧環山實境解謎系列等專案,推動設計翻轉城鄉思維,並致力塑造臺東南迴的文化品牌。

 

今年度臺東縣社會優秀青年評選會議,邀請臺東縣團委會主委陳德勝、臺東縣政府教育處長蔡美瑤、臺東市長陳銘風、國立臺東女中校長王垠擔任評選委員,陳德勝主委表示,盼藉著社會各界力量,發掘在地優秀人才,透過青年獨有的熱情與關懷,落實社會服務、深耕在地文化。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