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教育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 參訪教育電台聲音故事館
吳正己校長(右)
黃月麗臺長(左)
  • 吳正己校長(左)
謝若男主持人(右)

26 教育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0
29
邀訪來賓: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吳正己校長播出日期:2022/06/26

教育和環境能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一所優質的大學只有一個指標,那就是,師生都能夠有傑出的表現,並能貢獻所長於社會。

隨著臺大、臺師大、臺科大三校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三校學生可以跨校修課抵學分,共享圖書館、校園網路等資源。數位學習深深影響教育現場及學生的學習,如何帶領團隊,扮演好服務師生、支援師生、成就師生的角色,積極培養學生的國際移動力、推動跨域整合,凝聚卓越優質的校友力量。

臺師大匯集校內各大專業領域的學術及實務經驗,聯結民間企業與政府資源,進行跨校、跨界合作,增進學生實務及就業能力。

6/26下午5:05「大師心對話」節目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吳正己校長分享大學人才培育、落實教學創新,搭起臺灣與國際社會的橋樑,將臺灣的教育能量帶向全球,為教育建立新的世紀典範。從臺師大百年來自我超越及數位轉型與時俱進的專業發展歷程,聽見臺灣教育發展的軌跡與藍圖。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大師心對話
大師心對話
首播日期 :
2022/04/18
主持人 :
謝若男

<本節目為111年1月-6月播出節目>

本節目與臺師大合作製播。

「大師心對話」節目從臺師大自我超越的軌跡,致力培養跨領域人才,以及數位轉型與時俱進的專業發展,讓社會各界能更加理解歷時百年的世代傳承與努力,從而看見臺灣教育發展的脈絡,以此勾勒出未來臺灣教育的發展願景。

2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