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 專業優質的師資培育 讓每一位學生扮演最好的自己
  • (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培學院 洪儷瑜院長
(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培學院 葉怡芬組長

09 專業優質的師資培育 讓每一位學生扮演最好的自己

0
74
邀訪來賓: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培學院 院長洪儷瑜院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培學院組長葉怡芬組長播出日期:2022/02/27
台師大為台灣師資培育的重鎮,也是雙語教育重點培育學校,長期以國際化作為發展重要目標,隨著不同階段的教育政策有著與時俱進的作為。
 
師資培育學院也是台灣第一所提供國際文憑教師證照的師培機構,校內有多名全英語課程或雙語教育專家,在推動雙語化學習計畫上具有高度優勢。其中的國際文憑IB課程,目標在於培養學生面對未來的能力,並協助老師從以老師為中心的教學者,轉變成以學生為中心的引導促進者。
 
大師心對話節目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學院 洪儷瑜院長及葉怡芬組長,分享台灣師資培育發展歷程,以及師培專業課程,實現讓每一位學生扮演最好自己的承諾。
 
2/27(日)下午17:05邀請您一起從臺師大歷時百年自我超越的專業發展歷程,聽見臺灣師資培育的發展脈絡。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大師心對話
大師心對話
首播日期 :
2022/04/18
主持人 :
謝若男

<本節目為111年1月-6月播出節目>

本節目與臺師大合作製播。

「大師心對話」節目從臺師大自我超越的軌跡,致力培養跨領域人才,以及數位轉型與時俱進的專業發展,讓社會各界能更加理解歷時百年的世代傳承與努力,從而看見臺灣教育發展的脈絡,以此勾勒出未來臺灣教育的發展願景。

2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