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 從作中學、從作中研、從作中貢獻   跨域整合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03 從作中學、從作中研、從作中貢獻 跨域整合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0
15
邀訪來賓: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宋曜廷副校長播出日期:2022/01/16

做學問的人,學術成果被認可很重要,但看到自己的研究服務使人獲益,則是最大的鼓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宋曜廷副校長將研究成果轉化為知識應用,納入教學創新具體方案,有效診斷學生先備知識的不足,並找出學習困難癥結點,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希望幫助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從作中學、從作中研、從作中貢獻。

 

臺師大匯集校內各大專業領域的學術及實務經驗,將COOL Chinese五套華語文聽說讀寫應用輔助學習平台,聯結民間企業與政府資源,進行跨校、跨界合作,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

 

01/16(日)17:05大師心對話節目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宋曜廷副校長分享如何推動跨域整合,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並將AI與人文社會科學的創新結合與應用的成功經驗分享至亞洲其他地區,搭起臺灣與國際社會的橋樑。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大師心對話
大師心對話
首播日期 :
2022/04/18
主持人 :
謝若男

<本節目為111年1月-6月播出節目>

本節目與臺師大合作製播。

「大師心對話」節目從臺師大自我超越的軌跡,致力培養跨領域人才,以及數位轉型與時俱進的專業發展,讓社會各界能更加理解歷時百年的世代傳承與努力,從而看見臺灣教育發展的脈絡,以此勾勒出未來臺灣教育的發展願景。

2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