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 卓越競技與運動科學新視野
  • 來賓 季力康院長(中)、張育愷副主任(右)與謝若男主持人合影(左)
  • 02 卓越競技與運動科學新視野

02 卓越競技與運動科學新視野

2
33
邀訪來賓: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學院季力康院長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張育愷副主任播出日期:2022/01/09

  

追求卓越的競技是運動選手的目標理想,我國選手去年在東京奧運的優異表現,在選手背後的運動科學團隊功不可沒。

 

1/9(日)17:05大師心對話節目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學院季力康院長以及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張育愷副主任,分享成功的經驗如何學習遷移到其他領域,透過系統化及科學化的訓練,培育傑出的運動選手與教練。

 

而在新冠肺炎蔓延全球,疫情封鎖期間,全球只有26%的民眾可保持相同的健身運動時間與強度,但令人驚喜的是,臺灣卻有高達51%的人可維持健身活動,這項研究背後代表的意義為何?歡迎大家鎖定收聽,一起加入運動行列,體會運動科學帶來的新視野。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大師心對話
大師心對話
首播日期 :
2022/04/18
主持人 :
謝若男

<本節目為111年1月-6月播出節目>

本節目與臺師大合作製播。

「大師心對話」節目從臺師大自我超越的軌跡,致力培養跨領域人才,以及數位轉型與時俱進的專業發展,讓社會各界能更加理解歷時百年的世代傳承與努力,從而看見臺灣教育發展的脈絡,以此勾勒出未來臺灣教育的發展願景。

2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