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老師的地方,就有教室

有老師的地方,就有教室

0
52
邀訪來賓:台北市第一女中教師葉中如 台北市中崙高中教師周懿謙播出日期:2020/09/11

有老師的地方,就有教室  - 數位雲端科技融入課堂

數位學習發展迅速,科技的進步不斷改寫我們對於授課、以及學習的想像。

一場搗亂眾人生活步調的疫情,吹響了台灣教育必須趕快跟上數位化腳步的號角。

 

早在數位化教育概念初萌芽的階段,北一女中葉中如老師,以及中崙高中周懿謙老師就以洞察這個概念將來必定成為主流。

兩位自己的課堂上,積極融入數位概念,將被許多老師認為是競爭對手的數位工具和網路巧用成自己的得力助手。

進而創造出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課程內容。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教育567
教育567
首播日期 :
2020/08/28
主持人 :
鄭博仁、劉繼文

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之理念及目標,讓學生在適當的教學場域裡,培養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及表達等能力,呼應新課綱「核心素養」強調學習不宜以學科知識及技能為限,而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特別製作本節目,節目內容分成「主訪談」和「小單元」兩個段落進行。

1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