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萬課業討論群的少年創辦人

20萬課業討論群的少年創辦人

0
122
邀訪來賓:新竹縣竹北高中 李宛軒 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鍾和靜播出日期:2020/09/04

學生當自強,英雄出少年 - 將近20萬成員的臉書國中課業討論群創辦人

您能想像,目前已經超過20萬成員的國中課業討論群組,幕後推手竟然只當時才國一和國二的學生嗎?

生長在資訊時代,李宛軒和鍾和靜早早就意識到未來的學習與網路會產生深厚的關係。

 

現在累積了眾多成員,無疑已經是具有聲量的意見領袖。

他們創造一個無償的互助環境,讓大家的課業共好。不只讓許多大人也望塵莫及,也讓大家看見現在孩子的無窮創造力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教育567
教育567
首播日期 :
2020/08/28
主持人 :
鄭博仁、劉繼文

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之理念及目標,讓學生在適當的教學場域裡,培養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及表達等能力,呼應新課綱「核心素養」強調學習不宜以學科知識及技能為限,而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特別製作本節目,節目內容分成「主訪談」和「小單元」兩個段落進行。

1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