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集色彩的魔術師

收集色彩的魔術師

0
2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4/03/25

《收集色彩的魔術師》 作者:艾美.古格里耶摩, 賈桂琳.圖維爾 維京國際出版

迪士尼動畫是每個大人與小孩心中的經典回憶,你有想過這些色彩繽紛的動畫是誰做出來的嗎?這集故事,帶你揭開迪士尼動畫背後的神秘面紗,認識這位影響迪士尼動畫色彩的重要動畫師──瑪莉.布萊爾。

瑪莉.布萊爾是迪士尼工作室中最早被聘請的女性員工之一,在《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小飛俠》等等經典作品裡,都可以見到她令人驚嘆的設計。

從充滿想像力的童年,到成為迪士尼工作室的插畫家、設計師和動畫師,一路走來,瑪莉都不喜歡墨守成規。當工作室裡的男士們用黑白兩色設計畫面的時候,瑪莉卻畫出發亮的翡翠色天空、有橘色斑點的蜜桃色長頸鹿和洋紅色的飛馬。她畫出了自己的世界,瑪莉獨特、大膽的風格與用色,對於原先保守的動畫師們帶來極大的挑戰……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