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奧黛麗

就是奧黛麗

0
30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4/03/23

《就是奧黛麗》 作者:瑪格麗特卡迪洛 維京國際出版

電影界的超級巨星「奧黛麗赫本」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而在小時候的奧黛麗赫本一心一意想成為芭蕾舞者,但是她的外表條件並不適合,不過奧黛麗赫本更努力的練習,而且她只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她要成為全歐洲最頂尖的芭蕾舞者。

可是,在奧黛麗赫本十歲那年,歐洲爆發第二次世界大戰。她和家人頓時失去所有,她明白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不太可能實現。於是,她決定嘗試演戲。奧黛麗赫本常常飾演內外在都歷經轉變的角色,但真實世界中,奧黛麗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是誰,還有她從哪裡來。

她的人生並不像童話故事一樣美好,但是她永遠以自信、和善和仁慈待人,更在世界各地幫助許多孩子。她讓我們知道,美麗不僅止於外表,而在心靈。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