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訪森林心療癒
  • 森林邦的手作課程可以讓遊客體驗木作(圖片來源:森林邦提供)
  • 漫步溪頭森林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療癒效果(圖片來源:森林邦提供)
  • 專業導覽人員帶領遊客親近樹木(圖片來源:森林邦提供)

尋訪森林心療癒

0
18
邀訪來賓:森林邦創辦人洪志遠播出日期:2023/12/22

森林邦是由臺大森林系校友和鹿谷在地青年組成的團隊,與台灣森林保健學會和臺大實驗林簽署產學合作協議,以溪頭為示範點,發展森林療癒遊程,建立臺灣森林療癒遊程的示範基地,不僅熟悉溪頭森林的發展脈絡,更希望將森林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結合森林療癒專業人才,陪伴在地產業永續發展。

 

除了溪頭常態性的森林療癒票券、手作DIY、夜間觀察等特色活動,還有療癒主題課程,讓遊客可以學習森林療癒知識,體驗森林療癒的奇妙效果。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大玩咖
英語大玩咖
首播日期 :
2020/07/03
主持人 :
Wendy

「英語大玩咖」節目自1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05分播出,從飲食文化到休閒娛樂,從民俗節慶到自助旅行,藉由主持人與來賓訪談,用英語導覽方式,提供臺灣民眾相關生活資訊,藉在地化視角,用英語將臺灣介紹給外國朋友。同時也搭配流行的英語歌曲、電影,或是時事話題,生活化英語讓聽眾更能輕鬆聆聽,用英語看臺灣。

8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