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遊杉林水色杉林溪
  • 杉林溪有不可錯過的十大景觀(圖片來源:自然教育中心提供)
  • 杉林溪風景優美且氣候宜人四季都適合旅遊(圖片來源:自然教育中心提供)

漫遊杉林水色杉林溪

0
16
邀訪來賓:杉林溪自然教育中心副館長陳瑞麒播出日期:2023/12/29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為溪頭往阿里山的登山舊路中途站,座落在中海拔霧林帶,終年雲霧繚繞,景觀變幻無常,時而陽光普照,時而山色迷濛,並擁有大面積的森林、瀑布、水蝕岩洞、河岸壺穴地形並有高山溪流環繞園區,年均溫約攝氏20度C左右,氣候涼爽。目前園區特色為優美的自然景觀、四季主題花卉並結合中海拔生態,積極推展自然旅遊、自然學習與永續的生態旅遊。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大玩咖
英語大玩咖
首播日期 :
2020/07/03
主持人 :
Wendy

「英語大玩咖」節目自1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05分播出,從飲食文化到休閒娛樂,從民俗節慶到自助旅行,藉由主持人與來賓訪談,用英語導覽方式,提供臺灣民眾相關生活資訊,藉在地化視角,用英語將臺灣介紹給外國朋友。同時也搭配流行的英語歌曲、電影,或是時事話題,生活化英語讓聽眾更能輕鬆聆聽,用英語看臺灣。

8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