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築少俠的舊城敘事
  • 謝文泰建築師設計的空間結合古今讓人既享受又自在(圖片來源:謝文泰提供)
  • 謝文泰設計的空間猶如時光隧道串聯古今(圖片來源:謝文泰提供)

建築少俠的舊城敘事

0
10
邀訪來賓:建築師謝文泰播出日期:2023/12/01

一位年紀輕輕卻對武俠、建築及文學都著迷的建築師謝文泰有著老靈魂, 在台中的舊城區施以城市活化的魔法,推動具有都市空間概念的文資活化。他說,要以活化歷史創造未來,讓文資的活化帶動城市的活化,所以他要創造帶有時間感的場域,讓市民能夠從他活化的空間中,感受到過去的時間,同時又以現在的型態生活,彷彿策畫一個展覽,而是民本身就是展覽的內容。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大玩咖
英語大玩咖
首播日期 :
2020/07/03
主持人 :
Wendy

「英語大玩咖」節目自1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05分播出,從飲食文化到休閒娛樂,從民俗節慶到自助旅行,藉由主持人與來賓訪談,用英語導覽方式,提供臺灣民眾相關生活資訊,藉在地化視角,用英語將臺灣介紹給外國朋友。同時也搭配流行的英語歌曲、電影,或是時事話題,生活化英語讓聽眾更能輕鬆聆聽,用英語看臺灣。

8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