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中最像家的旅店
  • 長住型酒店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飯店更像家

城市中最像家的旅店

0
25
邀訪來賓:台中順天環匯酒店營運總監賀威添播出日期:2022/11/04

飯店、住宿是每個出外旅行或出差最在意的部分,如果有好的住宿品質,能讓旅行和出差行程更順利更加分,因此旅宿業者也得花更多心力經營,除了硬體設施之外,在服務上更需要事事講究、細心,現在還有業者推出長住型酒店的選擇,不但有吹得到風的陽台,房間內就有小廚房和洗衣機,還會記住貴賓的名字、飲食偏好和休閒嗜好,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顧客可以久住不膩,甚至比自己家還要舒服。


【英語大玩咖】
每周五下午2:05到3:0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台
台中彰化雲林FM103.5,苗栗FM103.9,南投FM98.1,
也可透過線上收聽(首頁右上角點選收聽頻道)。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大玩咖
英語大玩咖
首播日期 :
2020/07/03
主持人 :
Wendy

「英語大玩咖」節目自1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05分播出,從飲食文化到休閒娛樂,從民俗節慶到自助旅行,藉由主持人與來賓訪談,用英語導覽方式,提供臺灣民眾相關生活資訊,藉在地化視角,用英語將臺灣介紹給外國朋友。同時也搭配流行的英語歌曲、電影,或是時事話題,生活化英語讓聽眾更能輕鬆聆聽,用英語看臺灣。

8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