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為何想嘗試世界帶給他們的誘惑

孩子為何想嘗試世界帶給他們的誘惑

1
57
邀訪來賓:魏連嶽播出日期:2022/07/14

孩子為何想嘗試世界帶給他們的誘惑?

歐美教育專家研究青春期族群的「三大危機」,第一是對自我理解、自我肯定、自我認同,且必須在同儕的接納中得到

第二個危機在第一次戀愛的時候,不論成功或失敗,對他的人生都是重大的危機。很多在青少年階段的第一次戀愛,往往願意為了自己所喜歡的對象而改變自己的價值和人生觀,並非我們所樂見因為戀愛是使雙方能更好能保持自己的原則同時又能維持一個好的愛情

父母如何讓孩子知道自己也走過「青春期」?

第三個危機就是從學校畢業進入社會階段。至於父母如何知道讓孩子知道自己曾經走過青春期呢?最好方法就是父母知道如何去引導、以及知道如何幫助他們的孩子能夠順利、平安、穩定的走過青春期。然後,孩子自己也走過了青春期的各種誘惑、各種艱難、和各種挑戰了。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大學生教養資訊
大學生教養資訊
首播日期 :
2021/07/13
主持人 :
常勤芬,胡效華,張慧心

大學生除了課業壓力外,也面臨人際關係、感情與出社會的考驗,不論孩子幾歲,在需要幫忙時,父母都能適時伸出援手,但前提是必須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本單元告訴您如何讀懂孩子的心事,以尊重與陪伴的方式助孩子一臂之力。

3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