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福與阿金

阿福與阿金

0
459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阿福與阿金》 作者:張庭瑀 巴巴文化出版

阿福和阿金兩隻貓住在一起,他們是一對好室友,但是他們的個性天差地遠。阿福喜歡整潔,他的所有家具、東西都整理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他喜歡幫自己準備好一杯牛奶,好好地坐在沙發上閱讀。

而阿金不拘小節、豪放隨興,他會從地上撈起一包還沒打開的餅乾,從冰箱裡拿出牛奶直接往嘴裡灌。他跨越散亂一地的書本和雜物,橫躺在他的單人座沙發,舒舒服服地打開書,躺著享受美好的午後。

這兩隻個性天差地遠的貓都喜歡跳舞, 但是阿福和阿金的舞蹈風格差太多了,每次阿福和阿金想要一起跳舞,他們就容不下對方。有時候阿福會嫌阿金太吵,阿金卻又覺得阿福總是綁手綁腳,面對這樣的差異,阿金和阿福應該怎麼辦才好呢?小朋友們快加入故事時光機聽聽看,也想一想,如果自己和朋友遇到衝突時會怎麼解決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