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內與貓的奇幻旅程

莫內與貓的奇幻旅程

2
44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莫內與貓的奇幻旅程》 莉莉‧莫瑞 三民出版

莫內是位有名的印象派畫家,他有一隻神奇的貓咪,名字叫做琪卡。琪卡並不是真正的貓咪,它是由精細的陶瓷製作而成,躺在一塊布墊上冷冰冰、硬梆梆的。但是莫內,用他的筆刷輕輕在她身上點三下,琪卡就活過來了。

莫內向他道早安後,琪卡打個哈欠伸了伸懶腰,然後張開牠的眼睛,好像在說著:「探險的時間到了」,可惜的是,外頭的雨正淅哩嘩啦地下著。所以琪卡跑向漆黑的走廊。莫內跟上前,可是琪卡已經一溜煙地不知道跑到哪裡去。莫內邊找邊喊,但是琪卡哪願意聽他的話,逕自跳入一幅莫內的畫中。莫內只好一腳也跨進畫裡,進入了畫中的世界。這幅畫,叫作「午餐」莫內站在陽光下,深深吸了一口氣,空氣中瀰漫著夏日花朵的清香。

在這個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莫內和琪卡會經歷什麼樣的旅程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