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龍小學運動會

恐龍小學運動會

3
47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3

《恐龍小學運動會》 作者:張元綺 小光點出版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恐龍小學第一屆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籃球比賽,現在在場上我們可以看到大恐龍和小...咦?小恐龍呢?啊!小恐龍因為體型過於嬌小,完全搶不到球啊!

在一旁的恐龍家長生氣的吵了起來:「抗議!為什麼我兒子都拿不到球?」、「你們這樣子比賽不公平啦!」、「是你們自己長得矮,搶不到球要怪誰啊?」熱鬧的運動會,漸漸被場邊家長的抗議聲取代,大小恐龍也沒辦法好好參與比賽,恐龍校長好傷腦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達到真正的公平呢?

這樣的故事情景是不是跟你的生活很像呢?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我們每天面對著學校裡、社會上各種競爭,運動會上各種比賽的目的到底是爭輸贏,還是讓孩子在團體活動中學習互助與合作呢?現在就用呆萌、可愛又迷人的恐龍繪本,輕鬆教小孩學習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