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的力氣大

誰的力氣大

3
83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2/19

世界上有許多力氣大的動物,大象、猩猩、犀牛為了最強壯的頭銜吵了起來。然而他們卻沒料到,要比「力氣大」並不是單靠蠻力就好,而是必須運用智慧與戰術。

人類的「舉重」比賽也是一樣,除了分成抓舉與挺舉比比誰能舉起的更重之外,每一次舉重的要挑戰的公斤數也是學問之一,要如何透過心理戰讓對手挑戰失敗,可說是鬥勇也鬥智的運動代表。

這一次,大象、猩猩、犀牛,要贏得的並不單單只是舉重比賽的金牌,而是要選出最適合保衛森林的防衛大臣。在經過三個月的訓練之下,究竟誰能夠力氣與智慧兼具,成為站在第一線保衛森林的勇士呢?而森林到底又面臨了什麼樣子的危險呢?接下來請聽故事「誰的力氣大」,不僅揭開以上謎題,更能夠了解舉重知識唷!還不趕快按下播放,聽故事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故事時光機
故事時光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孩子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為什麼」,除了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外,也有著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故事時光機」分享好玩的由來故事,培養孩子思考及判斷能力,也讓知識的吸收充滿樂趣。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