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滿載的世足賽

科技滿載的世足賽

0
6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8/07/02

FIFA世足賽與運動行銷

VAR 究竟是啥?如何操作?
其實就是影片助理裁判系統、透過33台攝影機、4台極慢速攝影機整合而成的系統。
球場上當評審對著螢幕比畫出四方形的框框、就代表要啟動VAR鑑定機制。

其實「足球」連球的本身、都可以帶來商機⋯只是皮做的球、今年結合科技植入晶片;與穿戴裝置連結後、讓個人可以有效強化與加強訓練。

不只是球,連人也可被有效監測,今年導入的
EPTS (electronic performance tracking system) 表現與追蹤系統,啟動後、教練可以即時運算出各個球員的場上表現與速度、做出判斷⋯⋯

連小小手機都可以導入語音,一句「Hey Siri」就可以幫助我們不用文字輸入、就知道賽事的結果喔!

Siri語音助理、更為了世足賽做足資料,透過事前準備、Siri 可以幫大家念出最新賽事結果。

Apple Music 更即時推出獲勝或晉級隊伍的音樂、建構「世足專區」,apple podcast更提供了the beautiful game。

節目最後,來分享預測足球賽的結果發展史,最有名的就是章魚保羅,還有白貓阿基里思。科學家跟AI也不遑多讓地加入預測行列。到底誰的預測準確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啟動數位腦
啟動數位腦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黃聿清.楊子江

數位浪潮來得又急又快,快到即使身處其中,也難以察覺變化。

我們透過深入淺出的介紹,帶你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數位新科技。

再從創意人的角度帶您發現,

數位在您的生活裡,可能或已經帶來的改變!

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