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物與在地風土的溫度-Valai

食物與在地風土的溫度-Valai

1
128
邀訪來賓:Valai農創店 伊倩小姐播出日期:2016/12/07

「Valai」在泰雅族語裡是「真的」的意思,後來演變成為南庄在地客語的外來語,意思是「很厲害」,也是對美好事物的讚嘆。為於苗栗南庄的Valai 農創店,坐落在三條河流的懷抱裡,他們利用地米製作成有趣的甜點與糕點,希望以此作為基地發揚台三線上的農產品,讓大家透過餐飲來認識用心經營的小農故事,也協助研發新產品、找通路,歡迎聽聽Valai 農創店的伊倩分享開店到現在,發生過哪些有趣活動或事情,如何運用年輕人的創意調整當地的產業結構。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