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農業-詹益鑑專訪第一屆百大青農劉育承

台灣農業-詹益鑑專訪第一屆百大青農劉育承

1
68
邀訪來賓:自耕農、農委會第一屆百大青農、行政院青年顧問團劉育承播出日期:2016/03/23

身為第一屆百大青農的劉育承,大學畢業後雖然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因父親身體狀況出了問題,逼不得已只好返回台南老家接管農田事業,種植「黃小玉」等經濟作物,卻也漸漸的和這片土地培養出了心得和情感。自耕農劉育承除了分享返鄉青農面對最大的樂趣與挑戰!也和主持人詹益鑑聊聊台灣農業面對WTO、TPP等全球性貿易組織衝擊下,過往台灣遭遇到的最大困境?就讓青年農民劉育承帶領我們進入他的開心農場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