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技創投--詹益鑑與安盟生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群倫Allen Lin的對談。

生技創投--詹益鑑與安盟生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群倫Allen Lin的對談。

1
154
邀訪來賓:安盟生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群倫播出日期:2016/02/03

創投是怎樣的行業?生技創投跟一般創投的有什麼不同?從投資經理人成為創業者,創業至今最大的挑戰與感想,還有樂趣所在?對於有志從事生技產業或創業的青年朋友的建議?不要錯過主持人詹益鑑與安盟生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群倫Allen Lin的對談。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