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跑、單車、三鐵瘋-運動創業
  • 路跑、單車、三鐵瘋-運動創業
  • 路跑、單車、三鐵瘋-運動創業

路跑、單車、三鐵瘋-運動創業

1
240
邀訪來賓:鐵人工廠創辦人暨執行長羅威士 Jovi Lo播出日期:2016/01/13

從游泳校隊出身、到運動用品經理與松運執行團隊,然後創辦鐵人工廠,究竟是如何興起創業的念頭?對於台灣近年來的路跑、單車、三鐵瘋潮,對於運動與健身產業有什麼樣的衝擊與機會?承接Challenge Taiwan三鐵賽事的主辦權,對台灣運動產業的未來有什麼期待與想法?請聽本集(創青宅急便)節目,由AppWorks 之初創投合夥人詹益鑑訪問鐵人工廠創辦人暨執行長羅威士Jovi Lo從參賽者、選手、教練、營運長、創業者,到目前主辦國際型賽事,角色上有什麼不同?而在忙碌的創業者生活之中,如何兼顧家庭、事業與運動?
--更多節目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