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初創投合夥人詹益鑑專訪行政院馮政務委員燕-青年創業

之初創投合夥人詹益鑑專訪行政院馮政務委員燕-青年創業

1
129
邀訪來賓: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播出日期:2016/01/06

青年創業、社會企業、台灣創客運動以及社會創新在台灣各地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年輕的世代用創新的思維、積極的行動正改變著台灣。教育電臺於105年起嘗試以我國青年創新為主題,製播「青創宅急便」節目,每週三18:05-19:00探討青年面對台灣當前經濟混沌不明的現況,如何以獨到的觀察,參與青年創業、社會企業及社會創新領域等的夢想發光故事,鼓勵青年加入這一波社會企業及社會創新領域的夢想實踐。

第1季節目將由創投appWorks Ventures 共同創辦人暨合夥人詹益鑑主持,首集(1月6日)節目邀請到行政院馮政務委員燕分享政府為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所提供豐沛的資源,還有青創成功案例心法等,勉勵青年勇於逐夢。歡迎關心台灣未來的大學生、青年及對青年創業與社會創新主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踴躍收聽。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