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想管了啦!當幹部真的好累!

我不想管了啦!當幹部真的好累!

14
210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當班長好威風,當風紀股長所有人都要乖乖安靜,體育股長忙帶操、音樂美術小老師各個都是有才華的小朋友。學校裡有好多幹部,小朋友們最想當當看哪一個呢?

而今天在秘密小角落的單元當中,邀請到了小朋友來到節目中分享自己曾經當過的班級幹部。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一群同學們竟然當過好多種班級幹部,然而在服務同學的過程當中,他們也逐漸發現到辛苦之處,開始學會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究竟是哪一個班級幹部讓人又愛又恨,擁有很大的權力卻又被同學煩得想趕快卸任呢?當小老師除了要幫忙老師之外,原來也有不為人知的好處可以享受?說不定你也曾經當過這些班級幹部,對他們說的事件和心境心有戚戚焉呢!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秘密小角落
秘密小角落
首播日期 :
2022/08/01
主持人 :
小茱姐姐、芳如姐姐、柏諺哥哥

「我想養魚和蝴蝶當寵物」
「我很怕看牙醫,我希望牙醫叔叔可以給我一個鏡子看他在幹嘛」
「在學校男生都惹我生氣,我都不理他們」「哪有,你都嘛追回去!」


最真實、不作假,絕沒有事先排演!
小朋友古靈精怪、會心一笑的討論,全都在秘密小角落!

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