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在學校比較愛生氣?

你在學校比較愛生氣?

0
6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或是總有同學、兄弟姊妹捉弄自己,內心的火山就好像快要爆發啦!到底為什麼總是有讓人生氣的事情呢?如果自己總是吞忍下來不生氣,會有什麼後果呢?會不會得到稱讚,還是別人冒犯你的情況越來越多呢?唉呀!沒想到生個氣也有這麼多學問,到底該氣還是不該氣啊?

但是你有發現嗎,原來自己的脾氣在不同的場合也會展現不同的樣子,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出現這樣的差異呢?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究竟大家生起氣來會有什麼不同行為?反應是不是也大不相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隔離是不是好做法,說不定你會對他們說的事件和心境心有戚戚焉呢!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秘密小角落
秘密小角落
首播日期 :
2022/08/01
主持人 :
小茱姐姐、芳如姐姐、柏諺哥哥

「我想養魚和蝴蝶當寵物」
「我很怕看牙醫,我希望牙醫叔叔可以給我一個鏡子看他在幹嘛」
「在學校男生都惹我生氣,我都不理他們」「哪有,你都嘛追回去!」


最真實、不作假,絕沒有事先排演!
小朋友古靈精怪、會心一笑的討論,全都在秘密小角落!

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