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書就吃不下飯的讀書狂!

沒有書就吃不下飯的讀書狂!

0
9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圖書館就像是一座寶庫,全世界大大小小的知識通通收藏在書本裡頭,五花八門包羅萬象,還有許許多多的創意和無限想像力,就靜靜地等待著小朋友們來動手翻閱,帶大家遨遊在世界中。

而今天在秘密小角落的單元當中,邀請到了小朋友來到節目中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書以及文章。這一群愛閱讀的同學們特別喜歡小說類的書,他們在文句中徜徉,本本都有精彩的故事,類別卻是大不相同,有人喜歡科幻,有人喜歡歷史小說。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邀請的小朋友當中,各自都推薦了什麼有趣的書籍呢?是三國演義?是黑魔女?還是其他好看的故事?說不定你也曾經讀過,對他們說的情節和人物非常熟悉呢!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秘密小角落
秘密小角落
首播日期 :
2022/08/01
主持人 :
小茱姐姐、芳如姐姐、柏諺哥哥

「我想養魚和蝴蝶當寵物」
「我很怕看牙醫,我希望牙醫叔叔可以給我一個鏡子看他在幹嘛」
「在學校男生都惹我生氣,我都不理他們」「哪有,你都嘛追回去!」


最真實、不作假,絕沒有事先排演!
小朋友古靈精怪、會心一笑的討論,全都在秘密小角落!

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