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是生命教育?

什麼是生命教育?

1
188
邀訪來賓:台灣彩虹愛家生命協會臺東工作站召集人莊瓊慧播出日期:2019/01/09

什麼是生命教育?生命教育不是品格教育,生命教育是一個引導我們長得更有品質的學習,如同樹根所需的養分,樹根需要吸收養分,才能結出好品格的果子。生命教育是文化價值更新的教育,在乎的是重要陪伴者的認同,它不是一項學科,而是調整眼光的引導,認同自己的價值,生命品質的內涵,需要優質的陪伴,用生命來影響生命。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愛家生命音閱劇
愛家生命音閱劇
首播日期 :
2019/01/09
主持人 :
胡美足

<愛家生命音閱劇>以生命教育為根基所製作的親職教育節目單元與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臺東工作站合作,透過主持人與協會志工們對談繪本、音樂、戲劇等創作軟性話題,讓家長、小朋友能認識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特質,並且讓優質的生命信念來影響生命,讓生命活出精采、充滿盼望。

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