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敢面對情緒 表達愛

勇敢面對情緒 表達愛

0
270
邀訪來賓:臺東縣太麻里鄉香蘭國小校長李倩鈺播出日期:2019/04/29

親子關係是父母一生的必修課,李倩鈺校長也從自己的經歷中,學習「情緒管理」她說,家長必須隨時察覺自己的情緒,勇敢面對內心底層的想法,會發現真正的問題,原來就存在自己的心中!

「學生學習不好,是因為家庭不能發揮功能」這是老師們常說的一句話,但李倩鈺校長說,我們不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家庭,所以老師要有智慧分辨,能改變的事情,並在教學上勇敢付出給予,讓孩子喜歡上學,獲得成就自信心,希望從學生改變家庭。

*更多節目內容,請收聽《校長來做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偏鄉大手拉小手
偏鄉大手拉小手
首播日期 :
2019/04/29
主持人 :
徐恩容

爸爸媽媽的大手 拉著小孩的小手

阿媽阿公的大手 拉著孫子的小手

老師校長的大手 拉著學生的小手

邀請臺東縣國小校長,從自身經歷與角度,看見偏鄉親子教育的需要與感動,並與聽眾分享,東部偏鄉大手拉小手,所傳達的「心」的溫度。

*更多訊息請收聽<校長來做客>節目,每週日下午14:00-15:00於臺東分臺FM100.5播出,由徐恩容主持,歡迎收聽。

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