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麻煩!我是爸爸的眼睛
  • 錦屏國小校長徐淑委(右)

不麻煩!我是爸爸的眼睛

0
283
邀訪來賓:臺東縣海端鄉錦屏國小校長徐淑委 播出日期:2019/04/29

長年在臺東縣縱谷線服務的徐淑委校長,與部落長輩有著深厚的情感,家長們熱情接待,也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活動,藉此關心小孩的狀況,透過行動表達父母對孩子的關愛。

其中,一位小學三年級的男生,因為父母老年得子,生活上倚賴孩子的幫助,有時雖會受到同學的嘲笑,但他說「老師,沒關係,我是爸爸的眼睛,他需要我。」

*更多節目內容,請收聽《校長來做客》

*歌曲:鸞山國小學生演唱布農歌謠、關山工商學生演唱布農歌謠。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偏鄉大手拉小手
偏鄉大手拉小手
首播日期 :
2019/04/29
主持人 :
徐恩容

爸爸媽媽的大手 拉著小孩的小手

阿媽阿公的大手 拉著孫子的小手

老師校長的大手 拉著學生的小手

邀請臺東縣國小校長,從自身經歷與角度,看見偏鄉親子教育的需要與感動,並與聽眾分享,東部偏鄉大手拉小手,所傳達的「心」的溫度。

*更多訊息請收聽<校長來做客>節目,每週日下午14:00-15:00於臺東分臺FM100.5播出,由徐恩容主持,歡迎收聽。

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