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忘的臺灣閩南語播音員惠琴

難忘的臺灣閩南語播音員惠琴

0
253
邀訪來賓:地方電臺播音員呂惠琴播出日期:2018/03/25

花蓮在地電臺的主持人惠琴,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廣播,到現在已超過20年了,也沒換過跑道,是陪伴許多花蓮中高齡長輩的『難忘的播音員』,她是台東人,是什麼原因來到花蓮來呢?

因為在學校經常參加國語演講比賽、朗讀比賽,練就對聲音的自信,找工作時對廣播電台的工作機會當然就比較關注,不過從國語轉換成臺語,對她有沒有挑戰?

面對聽眾、接聽CALL  IN時,因受過救國團張老師訓練,也較有同理心傾聽聽眾的各項疑難雜症,她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聽眾呢?

電台前節目主任黃春英,回想當年面試她時的情景,依然記得~~

在花蓮結婚、就業、育有雙胞胎兒子,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惠琴她認為~~

快樂的聲音聽得出來,每天在空中陪伴聽友,就在傳統的在地電臺,她是不忘廣播初衷的『惠琴』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寶島真正媠-借問你從哪裡來
寶島真正媠-借問你從哪裡來
首播日期 :
2018/01/07
主持人 :
游澍湄

花蓮是移民社會;閩、客、原住民、新住民匯聚

人情濃厚緊密,一聊開、彼此竟有許多關係、而驚喜連連

我們會常問:「借問你從哪裡來」

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