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彩總舖師

水彩總舖師

0
6
邀訪來賓:水彩畫家張家荣播出日期:2023/12/05

《美術報馬仔》蘇世雄於台南美術館舉行南國花園紀念展。彰化生活美學館原子筆畫展。台南文物學會慶祝府城400年文物展。

《創作者个一句話》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日本創價學會名譽會長池田大作於2023 年 11 月 15 日過世,回顧他對藝術的話語:藝術開啟人性奧妙之處。欣賞藝術,受壓抑的靈魂將得到解放。

《藝術答喙鼓》世界台灣失戀與失敗博物館的故事。

《文化趴趴走》水彩總鋪師楊家荣—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博士班創作理論組,2018  「 掬水畫娉婷」國立國父紀念館個展,2013全國美展水彩類金牌獎等大獎。擔任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副理事長。由於出生於多雨的宜蘭縣,從小看著雨水滴落於水田產生的擴散,與水氣的蒸散以至於對水性媒材的水彩有著高度的敏銳度。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寶島美術館
寶島美術館
首播日期 :
2020/01/07
主持人 :
王裕仁(土豆仁)

本節目與臺灣創價學會合作,邀請長期研究臺灣藝術史之廖新田教授擔任主講人,尋訪臺灣具代表特色之藝術創作、文化慶典、特色民俗,主述評論、邀訪藝術家、文化耆老,並搭配田野調查方式,讓國人認識、親近及欣賞本土藝術文化,以提升國人生活品味與美學素養,吸引更多人參與或投注臺灣藝術創作與推廣。

8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