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我有我書藝路

忘我有我書藝路

0
4
邀訪來賓:資深書法家施春茂播出日期:2023/12/12

《美術報馬仔》中央民族研究所共作展和原住民合作,和藝術家侯壽峰台中美術館開幕。

《創作者个一句話》法國前衛藝術家杜象:藝術要顛覆破壞。任何東西都可以是藝術,只要藝術家說是。

《藝術答喙鼓》台灣現代藝術家李元佳劍橋大學美術館回顧展。李元佳是台灣現代美術走向世界的典範

《文化趴趴走》忘我有我書藝路施春茂—施春茂1942年出生於高雄縣田寮鄉田寮村,1961年畢業於臺南師範學校普通師範科,師承王北岳、陳子和。1979年獲得中華民國教育部文藝創作書法類首獎,在31及32屆台灣省全省美術展覽會中獲書法第3名。歷任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學會理事長、國立編譯館書法教科書編審委員、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教授。中華民國教育部聘撰寫《國字標準字體表》。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寶島美術館
寶島美術館
首播日期 :
2020/01/07
主持人 :
王裕仁(土豆仁)

本節目與臺灣創價學會合作,邀請長期研究臺灣藝術史之廖新田教授擔任主講人,尋訪臺灣具代表特色之藝術創作、文化慶典、特色民俗,主述評論、邀訪藝術家、文化耆老,並搭配田野調查方式,讓國人認識、親近及欣賞本土藝術文化,以提升國人生活品味與美學素養,吸引更多人參與或投注臺灣藝術創作與推廣。

8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