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攝影師的老宅Mojito-高堂祐與他的廢墟bar

攝影師的老宅Mojito-高堂祐與他的廢墟bar

0
116
邀訪來賓:高堂祐播出日期:2021/03/15

民國四十年,這裡曾是高雄人最氣派的宴客場所之一,斗轉星移,「致美齋飯店」走出鹽埕,也走出了高雄人的記憶;直到一位熱愛廢墟樹屋的攝影師出現,他熱愛視覺,透過鏡頭看到老屋的美和一切的可能,從白天的咖啡、氣泡飲,到深夜的調酒,高堂祐期待你看見-星星、月亮和太陽。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地方創生在地囝仔
地方創生在地囝仔
首播日期 :
2021/03/30
主持人 :
專題策展:地方創生在地囝仔

配合國家政策推廣,面對人口過度集中大都市,以及城鄉發展失衡等問題,行政院已成立「地方創生會報」,由國發會負責統籌及協調整合部會地方創生相關資源,落實推動地方創生工作。本臺也於今年開播「地方創生」新節目,各分臺也陸續著手地方創生的故事發掘。

    結合地方創生政策和329青年節含意,本次61周年專題特輯規劃 「地方創生 在地囝仔」專題特輯,集結台灣各地青年,聆聽他們如何運用知識、力量與熱誠,帶動地方創生的故事。

24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