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的設計與人才培育

遊戲的設計與人才培育

0
34
邀訪來賓: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主任蘇中和播出日期:2021/06/02

抓上握把、連上電視,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操縱遊戲。遊戲的種類琳瑯滿目,而這些迷人的遊戲是如何產生的呢?有一些小遊戲的起源是來自於研究室的產物,然而21世紀的今天,各個知名電子遊戲的開發商儼然成為遊戲迷眼中的偶像,然而大家除了感受遊戲的刺激與娛樂之外,是否了解遊戲是如何產生的呢?本集節目將從遊戲設計的基本說起,讓大家重新了解電子遊戲的設計與製作!

「科技幕後」單元: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子遊戲中所運用的技術越來越多元,如VR、AR等,多重感官的遊戲會為設計師帶來哪些挑戰呢?今天蘇主任會與大家分享遊戲設計的人才培育。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創造科視力
創造科視力
首播日期 :
2021/01/06
主持人 :
張美珍•陳育新

生活處處充滿科技,科技素養已成為現代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以開放的視野因應科技的高速發展,當個聰明的消費者,才能打造友善宜居而永續的生活環境,迎向幸福的未來。本節目主題內容以一般大眾較常接觸,且與日常應用相關的議題與聽眾們談生活科技,除了食、衣、住、行外,更有大家關心的教育、娛樂及醫療等面向,目的在提升閱聽大眾對科技發展、應用及其影響的認知與理解,吸引聽眾對科技議題的興趣與關注,擴大視野,進而能妥善運用科技創造美好生活。

2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