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必到玻利維亞?馬來西亞就有天空之鏡!

何必到玻利維亞?馬來西亞就有天空之鏡!

1
196
邀訪來賓:天空之镜 Sky Mirror Tour & Travel Sdn Bhd創辦人之一Dyven播出日期:2020/03/25

現代人旅行一定會上臉書或IG打卡,想拍美美的旅行照,到天空之鏡準沒錯!

説到“天空之鏡”,很多人想到的是玻利維亞的高原鹽湖。但你知道在鄰近的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

在雪蘭莪州的瓜雪外海有個淺灘,每個月農曆初一及十五大退潮之際,就會在淺灘上出現如夢似幻的“天空之鏡”。在陽光的照耀下倒映著純净的藍天白雲,非常漂亮。只要拍照上傳通常都會得到驚呼連連的高詢問度,其實這裡的天空之鏡除了在淺灘拍照美不勝收外,也是一處很夯的旅遊自然景觀。

本集節目邀請到【天空之镜 Sky Mirror Tour & Travel Sdn Bhd】創辦人之一Dyven帶大家去探索當地自然景觀的奧秘!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但可以筆記下來,做為未來的旅遊清單喔!

照片來源:天空之镜 Sky Mirror Tour & Travel Sdn Bhd官方網站

<更多馬來西亞CITYPlus FM獨家授權節目可點選收聽生活In Design時光下午茶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我們旅行中
我們旅行中
首播日期 :
2020/02/20
主持人 :
黃佩玲

本節目為馬來西亞首家中文財經資訊電臺CITYPlus FM獨家授權予教育電台播出之節目,

透過專訪呈現各種旅遊方式、世界各地見聞與旅遊發展趨勢,歡迎跟著主持人黃佩玲一

起去旅行....

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