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來西亞的日常在民宿就能體會!

馬來西亞的日常在民宿就能體會!

0
128
邀訪來賓:亞賈屋負責人 Jackson十二杯負責人Terence播出日期:2020/03/11

國人到馬來西亞大多都習慣住飯店,但想體會當地的常民生活,住民宿可是很好的選擇!

本集節目邀請到兩位民宿業者分享他們改造老房子,設計私房遊程的點滴。

一個是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莎莎蘭漁村的亞賈屋,一個是位在霹靂十二碑新村的十二杯,這兩個據點都是年輕人回鄉實現的夢想!

他們不僅讓老屋透過旅遊的方式延續新生命,更設計了當地人的遊程活動,讓入住的旅客更能體會當地的日常.....

想在COVID-19疫情緩和後去趟馬來西亞旅行的朋友,不妨可以做為未來旅行規劃的參考喔!

照片來源: 亞賈屋臉書粉絲頁

<更多馬來西亞CITYPlus FM獨家授權節目可點選收聽生活In Design時光下午茶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我們旅行中
我們旅行中
首播日期 :
2020/02/20
主持人 :
黃佩玲

本節目為馬來西亞首家中文財經資訊電臺CITYPlus FM獨家授權予教育電台播出之節目,

透過專訪呈現各種旅遊方式、世界各地見聞與旅遊發展趨勢,歡迎跟著主持人黃佩玲一

起去旅行....

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