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少保護安全設定大揭密

兒少保護安全設定大揭密

0
197
邀訪來賓: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行政申訴組長韓昊雲播出日期:2019/04/10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即便是孩童也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行動裝置,
但在孩童使用手機的同時,父母難免會擔心一些問題...
「如果看到不當網路內容或APP怎麼辦?」
「玩遊戲的時間太長該怎麼適當分配?」
「會不會不小心撥號給其他人?」

專訪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行政申訴組長韓昊雲,介紹各平台、APP內建的兒少保護設定(如:華碩「兒童模式」、Instagram社群守則、YouTube防護機制、Google安全搜尋、臉書隱私設定……),給爸爸媽媽多一道把關手續,也給孩子們一個安全上網的環境。

*更多節目內容,請收聽《左岸咖啡館-網路瑪奇朵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左岸咖啡館
左岸咖啡館
首播日期 :
2012/10/08
主持人 :
林文玲

蒐羅有關理財、生活消費、文化教育、社會關懷、校園創意教學、休閒旅遊等話題,精彩呈現花蓮地區的人文、藝術、自然生態等特色內涵,為太平洋左岸的聽眾構築一座多元豐富的學習成長園地,促進在地聽眾對知識文化的學習與熱情。

7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