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臺最美圖書館-臺東大學圖資館

全臺最美圖書館-臺東大學圖資館

0
5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2/19

平常空閒的時候您喜歡去圖書館讀書嗎?在臺東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圖書館,就是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東大圖資館從2006年開始興建,整個工程斥資大約46千萬元,東大圖書館於2014年落成之後,接二連三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

2015年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的「臺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中,東大在60多個圖書館中挺進前十名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東大圖資館的外觀非常的特別有人說像知識的金字塔,也有人說像是一本書打開來的樣子也有人說夜晚看起來像外星球來的飛碟。東大圖資館也被國際知名建築師網站architizer.com選為全世界八個有特色的圖書館之一。

 

library 圖書館

spare time 閒暇時間

to read 讀書

In my spare time,I enjoy going to library to read. 有空閒時我喜歡去圖書館看書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首播日期 :
2019/01/07
主持人 :
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

配合教育部政策,於廣播節目中以活潑、生活化方式融入雙語內容,以營造英語學習情境為目標的「暢遊臺東Follow me」(Travel Taitung follow me)單元﹐自108年1月7日起,於教育電電臺東分臺FM100.5「樂活臺東搶鮮報」節目每週二、三、四、五之9:05-9:10播出,5分鐘的小單元讓聽眾沒有負擔地透過主持人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活潑且生活化對話,系列性的將臺東景點、人文風情特色,以雙語方式呈現介紹,不但營造臺東為國際化旅遊城市氛圍,也增進社會大眾對外語學習興趣,並能從簡單對話中學習生活化英語,實際應用於生活中。

*更多節目訊息請收聽「樂活臺東搶鮮報」。

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