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臺東

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臺東

0
60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1/15

臺東開始蛻變,在觀光上的努力開始被世界看見,從2016的「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旅遊雜誌把臺東選為亞洲前十大最佳旅遊景點之一,真正美麗的地方不孤獨,很快地,2017年臺東又上榜了!在一個非常國際知名的訂房平台「Booking.com」透過訂房率統計,評選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不同於之前「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旅遊雜誌由旅遊專家給的評分,「Booking.com」是以大數據做分析,它分析了2017年一年當中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線上訂房的城市,統計出10個成長率最高的城市,臺東就是其中之一。

被Booking.com給選中有什麼涵意嗎?其實就是代表在世界各國背包客心目中,有一顆明日之星正在慢慢升起,那就是慢活的臺東。

 

Book 訂房

Vacancy 空房, single (room) 單人房, double (room) 雙人房, family room 家庭房

I want to book a single. 我要訂1間單人房

I’d like to book a room for February 1.  我想訂元旦當天的房間

Sorry,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now. 抱歉,已經額滿沒有空房了!

*感謝臺東縣政府照片提供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首播日期 :
2019/01/07
主持人 :
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

配合教育部政策,於廣播節目中以活潑、生活化方式融入雙語內容,以營造英語學習情境為目標的「暢遊臺東Follow me」(Travel Taitung follow me)單元﹐自108年1月7日起,於教育電電臺東分臺FM100.5「樂活臺東搶鮮報」節目每週二、三、四、五之9:05-9:10播出,5分鐘的小單元讓聽眾沒有負擔地透過主持人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活潑且生活化對話,系列性的將臺東景點、人文風情特色,以雙語方式呈現介紹,不但營造臺東為國際化旅遊城市氛圍,也增進社會大眾對外語學習興趣,並能從簡單對話中學習生活化英語,實際應用於生活中。

*更多節目訊息請收聽「樂活臺東搶鮮報」。

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