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談臺東

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談臺東

0
7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1/07

臺東獲得「Booking.com」全球知名的訂房APP公布的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表示有很多外國人喜歡來臺東旅遊甚至在臺東住宿過夜。小時候曾在臺東居住過後來返回臺北定居,現在又因工作來到東部任教的Abraham老師以他外地人的角度觀察,臺東近年來在觀光產業和建設上都有長足的進步;而對於臺東的印象已經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而是開發了許多的觀光旅遊活動,向大家耳熟能詳的熱氣球、最近非常有名的三鐵賽事、國際衝浪賽,都是他以前居住在臺東時未曾聽過的活動。對於臺東您有什麼印象呢,許多人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山、好水」,其實臺東在地人更引以為豪的是「好空氣、清新的空氣」;再次回到臺東的Abraham老師對於臺東的好空氣更是有感,新鮮的空氣是都市人無法感受到的,另外,蔚藍的天空更是不受PM2.5、空氣汙染的明證。

impression

scenery  好山好水    

fresh air  清新空氣

what's your impression of taitung ?  你對臺東的印象如何?

*感謝臺東縣政府照片提供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暢遊臺東Follow me (Travel Taitung follow me)
首播日期 :
2019/01/07
主持人 :
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

配合教育部政策,於廣播節目中以活潑、生活化方式融入雙語內容,以營造英語學習情境為目標的「暢遊臺東Follow me」(Travel Taitung follow me)單元﹐自108年1月7日起,於教育電電臺東分臺FM100.5「樂活臺東搶鮮報」節目每週二、三、四、五之9:05-9:10播出,5分鐘的小單元讓聽眾沒有負擔地透過主持人Melody(胡美足)、Abraham (郭恆雩)活潑且生活化對話,系列性的將臺東景點、人文風情特色,以雙語方式呈現介紹,不但營造臺東為國際化旅遊城市氛圍,也增進社會大眾對外語學習興趣,並能從簡單對話中學習生活化英語,實際應用於生活中。

*更多節目訊息請收聽「樂活臺東搶鮮報」。

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