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蟲老師

昆蟲老師

0
36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7/11/07

大四轉系吳沁婕

台大昆蟲系畢業,是一個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昆蟲老師,是一個常常被認為成男生的帥女生。喜歡閱讀、寫作、畫畫、運動、旅行。喜歡所有純真的人事物,包括大自然、小動物、小朋友和真性情的大人。喜歡開心時盡情的笑,感動時可以在路邊哭得很醜。喜歡用心去感覺,不管快樂或悲傷。喜歡用自我感覺良好的眼睛看世界,所以看到的世界真的很美好。

愛做夢,也有實現的勇氣。

著有《昆蟲老師上課了!:吳沁婕的超級生物課》、《勇敢做夢吧!: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為什麼一定要一樣?:昆蟲老師吳沁婕與媽媽的非常真心話》、《白日夢冒險玩 吳沁婕的冰島奇幻旅程》。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107年金鐘奬得奬節目-自然有意思(綜合節目獎)
107年金鐘奬得奬節目-自然有意思(綜合節目獎)
首播日期 :
2017/05/06
主持人 :
楊平世.賴素燕

大自然是最能啟發人心、最迷人的教室。

本節目將以生態旅遊與自然觀察並行,帶領民眾遠觀山川大澤、細察蟲魚鳥獸,由認識自然、瞭解自然,而生守護自然之心;從生態議題與環境變遷中,省思並傳遞生態保育、永續地球的理念。

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