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春高中AI教練陪讀
  • 永春高中曾慶良主任,教導學生利用ChatGPT撰寫程式、完成心得報告,善用AI作為學習協作的工具,做資訊的主人。

永春高中AI教練陪讀

0
35
邀訪來賓:永春高中新興科技推廣中心主任曾慶良學生林雋訢學生李芷希學生陳筱琪學生邱宇璿播出日期:2023/11/06

科技演變讓學習上多了AI伴讀,協助學生寫報告、資料摘要、找出語言文法的錯誤,進行程式語言撰寫與除錯,學習的核心也變得不同,要加強的是自主學習動機與思辨能力。

 

當AI人工智慧運用成為新世代學習的重要技能,教育現場「該如何教?」,今天節目來到台北市永春高中的多元修選課堂,學生利用ChatGPT撰寫程式、完成心得報告,在新興科技的輔助下,學習如何做資訊的主人。

­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教育新亮點
教育新亮點
首播日期 :
2018/06/15
主持人 :
新聞組及各分臺

配合教育部及各縣市教育局處推動重要政策計畫,包括:夏日樂學、數位學伴(大學伴小學伴)、偏鄉教育、翻轉教育等。本節目由本臺與各縣市教育局處合作製播。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7:10至7:20首播

             每週一、二、四、五中午12:10-12:20重播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 5:10-5:20重播

17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