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與理性的交錯-法國國際工商管理碩士

浪漫與理性的交錯-法國國際工商管理碩士

0
13
邀訪來賓:曾浩瑜播出日期:2023/10/16

在這個資訊流動快速,千變萬化的時代裡,要如何將自己讓大眾看見,有時候就需要仰賴工商管理的人才。今天節目中邀請到了曾到法國留學,就讀國際工商管理碩士專業的浩瑜到節目當中,分享自身留學的經驗,且如何把握機會在法國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實習。並結合對藝術的興趣將兩者結合在一起的心路歷程。

英語小單元

長期以來非營利組織一直被視為受助、接收資源的對象,然而這樣的企業與NGO關係可能產生了些微的變化,NGO可以提供未受到足夠關心的族群的觀察或是他們的文化意識,來協助私人公司開拓新興市場,達成雙贏。
1. Nonprofits 非營利組織
2. Philanthropy 慈善事業
3. Innovation 創新
4. Under-served 未受到足夠關心的
5. Awareness 意識
6. Relationship 關係
7. Emerging 新興的
8. Specialized 專門的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