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魂之窗的守護者

靈魂之窗的守護者

0
12
邀訪來賓:陳博昊播出日期:2023/09/04

大家都說,眼睛是人們的靈魂之窗,讓我體驗這彩色世界的途徑。從小開始,定期的視力檢查及矯正,不斷的更新自身眼睛的狀況。今天邀請到了曾至海外參與多次研討會的視光師博昊,來到節目當中,分享自身的專業及海外對於視光專業的不同。

 

Eye condition 眼睛情況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他也是讓我們了解身體狀況的一個窗口,從眼睛不適可以反映出高血壓、過敏、
壓力大、睡眠不足等徵兆,有些可以透過充分休息來緩解,但有些則要進一步預約檢查,本週的文
章分享不容忽視的定期眼科檢查。
1. Soul 靈魂
2. State 情況
3. Common 常見的
4. Regular 頻繁的、經常的
5. Eyestrain 眼睛疲勞
6. uncomfortable 不舒服
7. Adequate 適當的
8. Book in 登記、預定


文章連結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