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軌世界—國際教育在高雄

接軌世界—國際教育在高雄

0
10
邀訪來賓: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陳佩汝高雄市國際教育發展中心主任吳宜靜播出日期:2022/04/20

全球化時代提升各國人力資源的國際競爭優勢,世界各國無不重視國際教育,為著眼於高雄市各級學校之國際化,97學年度通過「高雄市國際教育資源中心設置要點」,國際教育早已於高雄市各級學校深根是如何提供親師生更佳的國際教育專業支援的服務,高雄市在國際教育上導入了哪些社會資源協助學生更有國際視野呢?

今天國教協作向前行邀請到了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陳佩汝副局長、高雄市國際教育發展中心吳宜靜主任和我們分享本位國際教育在高雄市的做法。

 

校聲飛揚:邀請嘉義縣成功國民小學陳宇水校長,來分享屬於這間學校的校園聲音!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國教協作向前行
國教協作向前行
首播日期 :
2017/01/04
主持人 :
余霖、謝若男

將於節目中選擇與校園老師及學生切身相關的十二年國教相關內容及議題加以討論介紹,使學生、家長及老師瞭解十二年國教真正有用之資訊,以傳達提供正確有用的教育內容。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