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人很有禮貌
  • 越南外籍生裴氏玉翠與麥玉珍理事長、常罡合影

臺灣人很有禮貌

3
126
邀訪來賓:越南外籍生裴氏玉翠播出日期:2022/05/29

裴氏玉翠,今年31歲了。靜宜大學社工系三年級的研究生。越南北部的南定省。記得小時候,家鄉是一個農村的地方,附近有許多片大田,在地人民都種米。剛來臺灣時,記得第一印象就是台灣人很有禮貌。在路邊走路時,或到飲料店、菜市場等等,都常常聽到客氣的句子,比如說:【謝謝】【不好意思】 【不客氣】 【沒關係】。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幸福中台灣
幸福中台灣
首播日期 :
2020/08/13
主持人 :
常罡、麥玉珍

《幸福中台灣》發掘新住民勇於追逐夢想的行動力,讓更多社會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地築夢、踏實未來,透過廣播節目製播,專訪中部樂在創業、樂在服務及樂在職場等領域優秀新住民,透過其現聲說法,鼓勵及擴散更多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朋友築夢行動力量。

而「幸福中台灣ing」則是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創業、服務及職場等領域夢想實踐的Q&A,以廣播節目為溝通平台,深入中部各縣市發掘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努力的故事,分享他們築夢的過程、準備度及未來願景,並適時提供中台灣最新新住民文教資訊。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