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氣質藍白旗袍下的古典韻味/高雄女中 國樂社
  • 高雄女中國樂社社長吳唯榛(右)、社代周庭安(左)。
  • 高雄女中國樂社,其身上著的藍白旗袍為雄女國樂社的團服。

氣質藍白旗袍下的古典韻味/高雄女中 國樂社

0
30
邀訪來賓:高雄女中國樂社吳唯榛周庭安節目助理吳宜蒨播出日期:2022/05/24

本次節目中邀請到來自高雄女中國樂社的社長吳唯榛和社代周庭安,

唯榛是學習了十年的琵琶高手,而庭安則是多才多藝的負責古箏與中阮兩項樂器。

在雄女國樂社中,她們不僅加倍提升了音樂實力,更懂得如何在疫情之下做出許多正確的決策。

另外,雄女國樂除了擁有強大的實力,在111年全國音樂比賽榮獲優等好成績外,

她們身穿的特別訂製改良式旗袍更是凸顯出了好氣質!

 

想知道在全國音樂比賽中,為什麼要製作正在吹嗩吶的人形立牌呢?

美麗的改良式旗袍是誰的idea?

身兼兩樣樂器的樂手有什麼秘密?

琵琶與文學的碰撞能有什麼新的火花?🎼🎼

就一定要準時鎖定5/24(二)晚上10:32的今天不補習!

 

【本集成員介紹】
邀訪來賓:

高雄女中國樂社 社長 吳唯榛

高雄女中國樂社 社代 周庭安

 

節目主持:吳姿蓉
助理主持:吳宜蒨
 
這集要聽的歌曲是🎶:告五人的只管向前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今天不補習
今天不補習
首播日期 :
2022/01/04
主持人 :
賴冠瑄、林芙戎、黃暘、吳姿蓉

青春,除了在書海中渡過,也同時為夢想燃燒生命。放學後,掙脫課業壓力的束縛,開始課後的社團生活,盡情創造屬於自己的第二人生吧!在不補習的放學時間,高校生們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呢?透過《今天不補習》帶領聽眾深入年輕世代,一起探索高校學子如何利用青春年華的熱血與衝勁精彩他們的課後時光。

邀請高校生分享學校、社團、活動內容為節目主軸,除了介紹專業領域的知識之外,也聊聊高校生的學習歷程、價值觀和當代流行文化。有時增加大學生來賓,透過不同年級的對話,創造激發出更多想法。讓聽眾透過節目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了解當今年輕人的想法,進一步引發民眾對社會議題的關注、以及專業領域的多元見解。

1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