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每一次的翻騰熱血 / 松山高中競技啦啦隊
  • 松山高中競技啦啦隊於HBL中場休息表演

為每一次的翻騰熱血 / 松山高中競技啦啦隊

0
29
邀訪來賓:社長柯宸翰隊長謝宇柔播出日期:2022/04/05

松山高中 競技啦啦隊

 

棒球場旁時常看到一群跳著舞步,揮動彩球,活力熱情的啦啦隊

但啦啦隊三個字前面加上「競技」二字,就又是截然不同的一項運動了

競技啦啦隊主要分成上層與下層運動員

舞蹈中帶有推舉與翻騰等高難度動作,是一項考驗成員彼此間的信任感與挑戰體能耐力的高強度運動

本集邀請松山高中競技啦啦隊,分享他們在訓練過程的點點滴滴,以及在HBL等公開活動表演的心路歷程!

關於競技啦啦隊更多的精采故事,鎖定4/5(二)22:32的今天不補習!

 

【邀訪來賓】

社長:柯宸翰

隊長:謝宇柔

節目主持:賴冠瑄

助理主持:吳霽恆

 

點播歌曲: 八三么-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今天不補習
今天不補習
首播日期 :
2022/01/04
主持人 :
賴冠瑄、林芙戎、黃暘、吳姿蓉

青春,除了在書海中渡過,也同時為夢想燃燒生命。放學後,掙脫課業壓力的束縛,開始課後的社團生活,盡情創造屬於自己的第二人生吧!在不補習的放學時間,高校生們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呢?透過《今天不補習》帶領聽眾深入年輕世代,一起探索高校學子如何利用青春年華的熱血與衝勁精彩他們的課後時光。

邀請高校生分享學校、社團、活動內容為節目主軸,除了介紹專業領域的知識之外,也聊聊高校生的學習歷程、價值觀和當代流行文化。有時增加大學生來賓,透過不同年級的對話,創造激發出更多想法。讓聽眾透過節目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了解當今年輕人的想法,進一步引發民眾對社會議題的關注、以及專業領域的多元見解。

1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