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打造理想國:青年意見大聲公-青民協

青年打造理想國:青年意見大聲公-青民協

0
66
邀訪來賓: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張育萌播出日期:2021/12/27

一句你還小不懂,乖乖唸書就好。青年們身為社會成員中最有活力和可塑性的一群,意見跟聲音卻常常被限制住,不受重視。各種關乎社會發展的制度和決策,看重的都是十年、甚至數十年後的將來。明明影響最大的就是青年世代,但年輕人的意見卻不得其門而入。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年輕族群對社會議題反應冷淡、不關心。議題應該要是全民一起參與的。有一群青年認為這種狀況是必須改變的,因此站出來承擔這個任務,他們是台灣青年民主協會,青民協。今天將邀請張育萌理事長跟我們分享。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打造理想國
青年打造理想國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徐嘉妮

生活 In Design與青平台基金會合作。談論青年如何公共事務參與,與青平台人員共同設定年度議題,談青年關心的議題,參與哲思與討論,治理公共事務。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